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月鼎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門市人員
電話:(02)2871-1218
傳真:(02)2871-120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1之2號
網址:http://www.sunmoontop.com.tw



公司簡介

日月鼎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1 年,主要從事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建材買賣;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利潤與員工分享、員工與公司成長』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日月鼎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裝修、拆除工程、泥做工程、木作工程、水電工程;各式地板工程、大理石鏡面處理、完工後之細部清潔、各式內外磚、國產、進口磚材、各式尺寸拋光石英磚、鋁窗、氣密窗、大門換新、廚具、衛浴、系統櫃等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