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佐曼咖啡店


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2)25110096
傳真:(02)2555120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之1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佐曼咖啡在2012年11月,於充滿愜意的南西藝文商圈悄悄開幕,我們提供專業的手工咖啡、嚴選的進口茶品以及豐盛的輕食甜品,總品項超過140樣單品選擇,為西區商圈注入多元午茶新體驗。我們以木質溫潤的陳設、寬敞剔亮的空間以及當期期刊雜誌,提供近80位寬敞雅座,為西區商圈注入愜意午茶生活型態,更以真誠熱情的優質服務,讓每位進來享受的顧客,都能感受賓至如貴貼心歸屬的午茶呵護。

2013年10月推出《早午餐之旅》,透過早午餐帶領顧客悠享四國美食旅行,更能體驗早餐的美好,其豐盛新鮮更受到民眾的青睞。2014年2月重新企劃,打造咖啡午茶新視覺。

我們是年輕卻充滿活力且創新的品牌,每年穩健成長,由專業手工咖啡向深度專業紮根,帶入午茶輕食向廣度擴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飲品】濾泡式咖啡 / 冰咖啡 / 義式咖啡 / TWG / 瑪黑茶 / 佛特姆梅森茶 / 冰熱果茶飲
【輕食】沙拉 / 三明治
【甜點】鬆餅 / 冰淇淋百匯 / 法式歐蕾吐司
【早午餐之旅】等140項單品。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0:00-22:00
特殊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9:00-22:00
付款方式:現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