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萊客生活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上尚/玉小姐
電話:(02)23388377
手機:0987952440
傳真:(02)233883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3樓
網址:http://www.nysloft.com



公司簡介

南陽街壹號旅店(NYS LOFT HOTEL) 坐落於交通樞紐台北車站正對面南陽街一號3F/ 4F,我們是一群對於旅館經營行銷有豐富經驗與熱情的團隊,了解不同客層的需求, 秉持『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遊客,商務客一個愉快的旅行回憶,旅館是旅人在外的家, 員工就是家人,本公司提供員工良好工作環境,完善的福利制度,重視員工人格特質及溝通, 通暢的晉升管道. 歡迎勇於迎接挑戰的同好加入團隊.



南陽街壹號距離台北車站/ 高鐵站/ 巴士總站步行5分鐘,更有多個台北捷運站出口距離旅館步行僅需2-3 分鐘,旅店周邊傳統美食,百貨公司以及各式個性設計店家林立,享有完善的生活機能以及一蹴可即的旅遊景點,旅店提供各式套房, 以及床位獨賣房,讓旅人依照不同需求與目的選擇適合的房型,讓每個旅人在旅行中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再出發.



您也期待和我們一起迎接世界各地的旅人嗎?



加入南陽街壹號旅店(NYS LOFT HOTEL),完成您的夢想!!也為所有旅人創造最難忘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經營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