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平生態農場


聯絡人:太平生態農場
電話:(089)380389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19鄰540之8號
網址:http://www.treehome.tw/



公司簡介

太平生態農場位於利嘉林道旁,距台東市區約十二公里,車程三十分鐘。沿台九線往太平經泰安村即可抵利嘉林道起點,沿途風景秀麗路況良好,可容中型巴士通行,林道傍山而上蜿蜒曲折,夾道綠樹成蔭彷如世外桃源,循林道而上約莫十分鐘(四公里處),可見一綠瓦山林小屋即為『太平生態農場』。

農場位於利嘉林道旁山脈支脊,群山環抱,標高460公尺,視野遼闊,俯瞰台東市山海美景盡收眼底。晴時遠眺太平洋波光粼粼碧海藍天,綠島點綴其間宛如翡翠鑲嵌於藍寶石上;如霧起時,山嵐瀰漫山谷,忽如狡兔奔竄、忽而靜如處子,變幻莫測讓人應接不暇。

日落後山腳下隱然亮起的燈光交織成一片燈海,流連於海市蜃樓般的東市夜景不禁令人忘返。農場備有各式客房,夜晚三五好友就著夜景泡茶納涼,談天說地好不愜意。

夜間趨光前來的昆蟲是小朋友的最愛,不論是獨角仙、鍬形蟲、還是長尾水青蛾,都是最好的自然生態活教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
主要商品服務:
生態農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