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峰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魯小姐
電話:(02)25231108
傳真:(02)2523110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irobottw.com.tw



公司簡介

專營進口高級家電商品銷售,銷售通路主要為3C商品專賣店,上市櫃公司福委會,虛擬通路與學校公家機關團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吸塵器
主要商品服務:
美國iRobot簡介


iRobot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布魯克斯(Rodney Brooks)為兼任技術總監(CTO),他的得意門生—安格爾先生為總裁、格萊納女士任董事長,他們利用種子基金(Seed Money) 成立iRobot iRobot發明各型軍用機器人,輕巧實用,可以掃雷、也可以偵測敵軍,再以衛星導航(GPS) 傳回美軍戰地指揮所,在人員攻擊前,先用飛彈空襲,命中率奇高。



從波灣沙漠戰爭(Desert Storm)到伊拉克戰爭(Iraq War),美軍運用了大量的iRobot 機器人,以極少的人員傷亡得到很大的軍事勝利。

2002年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古夫金字塔」活動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

911事件爆發後也到世貿中心災難現場參與搜救行動。

2002年承襲了iRobot優良血統的機器人吸塵器Roomba誕生了,結合高科技的應用與輕巧時上的外型成為地一個真正打入大眾市場的家用機器人。

靈活聰明又省電的Roomba一上市,更隨即被美國>與>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商品。

iRobot仍然不段地改進相關技術並推出第一台能拖地洗地版的智慧型機器人拖地機Scooba,iRobot讓人類在清掃房子變的更輕鬆更方便生活更Easy。


Roomba簡介

Roomba的體積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10公分,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傢俱。 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打掃本來就該交給Roomba&Scooba


Scooba簡介

Scooba為全球第一台機器人拖地機,身寬36公分、高10公分,洗地拖地一次完成,且有簡單的吸塵能力(建議搭配Roomba使用,以達到最佳效果),自動洗地拖,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口,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傢俱。 Scoo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打掃本來就該交給Scooba&Roomba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