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騰順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雲騰風
電話:(04)7712758
傳真:(04)7717138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頭崙巷18-12號
網址:https://blog.xuite.net/turnsoon72/twblog/176458318



公司簡介

騰順TURNSOON金屬工業廠,在民國72年成立,位於水龍頭的故鄉彰化縣鹿港頂番婆,我們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個年頭,早期以專門生產製造衛浴蓮蓬頭起家,我們秉持著顧客至上、價格公道、交貨迅速、品質良好、服務周到為理念;隨著時代進步,產業品質訴求不斷提升,追求E時代必備的先進技術、及優秀人才,以創造出更好、更優質的產品提供給客戶消費者;我們不斷求新求變,滿足市場上需求。

民國90年初期,我們嘗試多元化經營,加入CNC機械車床的工業技術,除了自己製造衛浴零件自我供需自足外,並在CNC機械車床領域開創另一片天空;我們專業生產CNC車床加工、瓦斯街頭、汽機車零件、腳踏車零件、衛浴設備、飲水機、園藝方面等產品代工製造。

民國98年3月,我們成立騰順TURNSOON科技有限公司,投入更多資本額在這個產業上,無論在衛浴設備蓮蓬頭生產或是CNC車床製造都是我們勇往直前的努力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廚房設施、生活必需品
主要商品服務:
廚房溫度顯示四合一、三合一龍頭、
廚房龍頭、生產製造RO飲水機龍頭,
衛浴龍頭、沐浴龍頭生產製造、
衛材零組件。
CNC車床加工-各式零組件加工製造
材質:銅、鋁、鐵等等五金製品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