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3527678
傳真:(03)3527378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99號11樓之3
網址:http://www.acrored.com



公司簡介

瑞紅科技創立於2007年,總部設於桃園。然而2000年開始,我們優秀卓越的研發團隊在iSCSI領域具備12年以上之研發經驗,在iSCSI領域之研發成果,已經使瑞紅科技躋身為世界第一流的iSCSI技術和雲端儲存產品之研發製造公司。

瑞紅科技之核心技術為iSCSI、使用者導向之磁碟虛擬化(專利申請中)、Hybrid RAID(空間導向之磁碟陣列)、IP SAN技術、嵌入式技術和災難備援技術。除了提供「超高效能」和「災難備援」之各種進階功能,適用雲端中心之「伺服器虛擬化」、「非線性剪輯」、「監控系統」等應用外,我們更推出「雲端儲存解決方案」,提供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用PC/Notebook、手機、PAD等裝置,進行線上電子書閱讀、照片觀賞、收聽音樂和觀賞電影。

瑞紅科技秉持著以最先進的專業技術,發展並經營堅強的夥伴關係。我們前瞻創新的研發能力,使我們有足夠的動力推出這麼多可以改變市場的技術。我們滿懷熱情的希望能以這些先進的技術服務我們的事業夥伴。我們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最好的服務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夥伴可以在他們的事業領域上取得領先並獲得成功。而最重要的是,我們認為我們最大的成就,在於能利用這些技術,不斷為我們的客戶開發出高品質產品和服務的模式。

瑞紅科技的目標:
成為iSCSI、雲端儲存和災難備援相關技術和產品之世界級研發製造領導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1. iSCSI雲端儲存器:
a.機櫃式(最高112顆硬碟)
b.機架式(8、16顆硬碟)
c.桌上型(4、8顆硬碟)

2. 資料管理
a.儲存資源隨需分配
b.iClone

3. 災難備援功能:
a.排程快照
b.Volume克隆
c.準連續資料保護
d.異地備援
e.高可用性
f.異地克隆
g.雲端儲存服務

4. IP SAN管理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