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宜蘭縣私立萬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9359697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118號4樓



公司簡介


私立萬安老人養護中心–-宗旨 鑒於目前的社會型態,老年人口日益居高,已經呈現高齡化的趨勢,不論對社會、經濟都是一大衝擊,老人安養問題已不容忽視。因此建立一可靠、品質、充滿愛心及耐心的服務性養護機構,是刻不容緩的。



萬安養護中心的理念是建立一個讓老年人得以修養生息的地方,提供舒適的環境、專業的照顧,用我們的力量替長者們創造另一個家,在這我們秉持著『愛心、耐心、恆心,誠意、樂意』,用這三心、二意來照顧每一位長者,讓他們像是在家般的舒適、自在且有尊嚴。 照顧長者或是無自理能力的患者,要有的是比一般人還要多的愛心及耐心,是一種全心全意投入付出的服務工作,住民們的身心狀態是我們最關心的,也是不容閃失的,所以在萬安老人養護中心的每一位員工都積極投入在老人安養的服務,目的在為老年人建立最舒適、自在的環境,也為無法自理的長者們建立一個有尊嚴、有自信的生活目標。用心關懷每一位長者,共創一個充滿親情、溫馨的居所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服務對象
1、年邁身體機能退化者.
2、老人長短期靜養.
3、出院療養臨托.
4、出院後需繼續照顧者.
5、中風、癱瘓者.

二、服務項目
1、安養院民:提供食、衣、住、行、育、樂,全年無休生活照顧.
2、提供24小時全方位照顧,協助餵食、翻身、洗澡、更衣、拍背、服侍藥物等服務.
3、專業護理人員給藥、傷口照顧.
4、特約醫院定期做健康檢查服務及醫生診查服務

三、經常性活動
1、每月一~二次的志工團康活動
2、每月定期剪髮
3、每年定期安檢、消防演習
4、工作人員國內社福機構參訪考察
5、配合節慶、舉辦慶祝活動
6、定期召開各項會議,檢討改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