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562386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2號6樓
網址:http://www.gianttour.com.tw/
Email:melissa_hsieh@gianttour.com.tw



公司簡介

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六日成立。
集團公司凱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六年四月九日成立至今。
秉持以提供優質旅遊產品服務國人並以『巨匠旅遊』為本公司旅遊產品名稱。
民國九十年因業務需求,另成立巨匠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六日因業務擴展之由,另成立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國人更完善的旅遊服務。

經營理念
旅行...它的色彩應該是繽紛有趣的~
神殿..碧海藍天 藍頂 白牆 以及地中海璀璨陽光 生命就該浪費在此...
踏進" 巨大旅遊 "公司大門,一張張微笑的臉孔在這裡的員工 都是快樂的...
在這視野寬廣、色調柔和、溫馨的辦公室裡,讓人心情愉悅...
因為這樣 才能實實在在地為旅人圓夢...

公司不僅擁有快樂的員工,先進的系統設備,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在旅遊業樹立操控專業優質的金字招牌以及誠懇、穩健的服務態度,我們尊敬客戶的尊嚴是無價的,與客戶建立的溫馨友誼互動更是無價的。
認真企劃每一趟旅遊,讓參加過的客人肯定,並且每個客人的真實感受 就是我們的廣告。

證照資料
‧交通部旅行業執照:註冊編號:交觀甲第2035號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北旅(102)字第7439號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旅品一零二字第北1960號
‧友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旅行業綜合保險單1209第2ZTAS0070號

公司目標
為了因應未來旅遊發展趨勢與旅客消費習性,本公司不斷修正旅遊產品及產品屬性,以價格合理化、服務透明化、旅遊精緻化為原則,其目的就是為創造優良的旅遊市場環境及保護旅客應有的權益,更為配合特殊團體需求,本公司不斷以最佳的配合度及準確性來完成每一個團體行程,希望曾經參加過巨大旅遊的每一位貴賓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旅遊產品,因為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接受旅遊同業委託代辦團體旅遊。現況分為歐洲線、俄羅斯線、中東線、杜拜線、非洲線、郵輪線、美加線共七大組。
2、接受委託代售國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外客票、託運行李。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國及簽證手續。
3、接受網路、電話報名旅客業務與航空公司套裝行程業務。
4、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其他經中央主管單位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
量身訂作旅客要求之旅遊產品,如:公司團體招待團、特殊考察團、高峰會、議團、等特殊專業旅遊團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