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赫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祐全
電話:(07)5521136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4號9樓
網址:http://www.aheadium.com/



公司簡介

赫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係由一群在水處理業界有著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在民國106年7月注資新台幣700萬於高雄註冊成立。主要服務客戶的產品與應用共有四類:



(1) 與E+H集團瑞士總部簽約正式成為水質分析儀授權經銷商後,所有員工已分別前往E+H瑞士Reinach總部與德國Gerlingen水質分析儀原廠外,還有中國上海與蘇州工廠接受為期數週的產品與校正維修訓練,始於民國106年11月開始進行銷售服務。目前主要服務的客戶為科學園區廠商與相關的水處理工程公司。



(2) 與德國sera總公司簽訂了加藥機的代理銷售與維修服務,德國sera集團始於戰後1945年成立於德北黑森邦Immenhausen,至今仍是100%家族企業以保持對產品與新技術研發的專注。



(3) 丹麥System Cleaners泡沫清洗系統的代理銷售與維修服務:馳名國際的丹麥商System Cleaners從創業初始至今,專注研發應用在各類的食品飲料、啤酒製程、各類乳製品工廠、禽/畜肉/魚肉/海鮮加工製品等食品廠的泡沫清洗/殺菌系統與全面的解決方案。



(4) 殺菌與除臭的解決方案:長期累計了市場應用實務經驗,已經成功地將

–– 二氧化氯產生機導入包括食品飲料、飯店/醫院冷、熱水供水系統的退伍軍人菌殺菌作業。

–– 漂白水(次氯酸鈉 Sodium Hypochloride)全自動酸化系統應用在製程水的殺菌等。

–– 除臭系統:硫化氫(H2S)、瀝青排煙尾氣的除臭、污水處理廠的水肥站與乾燥機房除臭與光阻剝離劑:單乙醇胺(Monoethanolamine, MEA)與二甲基硫(Dimethyl Sulfoxide, DMSO)等除臭的解決方案。

–– 應用在紙漿/造紙廠的雙劑型殺菌:漂白水與溴化胺的全自動酸化系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CIP殺菌設備,水質量測儀表,化學加藥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