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3)4021148
傳真:(03)4021147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23號
網址:http://www.ya-shin-furniture.com



公司簡介

桃園精品家具多方選擇的雅新精品傢俱,店內有精品家具、訂製家具專賣,您還在尋找適合家中的傢俱家飾嗎?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為位在桃園縣平鎮市的家具行,除了系統傢俱、原木傢俱、古典傢俱,另有客製化訂製家具專賣,替您的住宅打造最合身的擺設。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商品:

●沙發椅、沙發家具

●餐桌、餐桌椅

●高腳椅、吧台椅、造型設計椅

●茶几桌

●原木家具、原木桌椅、實木家具

●床墊、床架、床頭櫃、床組

●客製化訂製家具專賣



點此連結看更多商品圖片



=客製化訂製家具

雅新精品傢俱在桃園縣平鎮市成立於1996年,成立初期以實木類傢俱為經營主軸,後改以簡約時尚傢俱及歐美新古典風格的傢俱為方向,開始採以 『客製化量身訂作』 經營方式,除了客製化訂製家具之外,雅新精品傢俱現場也是有百坪的現成精品家具、傢俱可供您盡情挑選!



=精品傢俱專賣起源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經由實木類傢俱累積的經驗,各式櫃類的生產,除了一般材質之外,還另外提供「完全實木打造傢俱」的製作方式,這是一般坊間家具行較少提供的服務,讓追求整體感一致的客戶,在這樣特別的服務中,可以得到完全的滿足,提供您另一個層次的室內設計服務,如此一來滿足了購屋者的所有需求,並且將客製化傢俱與室內設計做整體性考量,消費者不用再擔心傢俱與裝潢的結合性問題,從裝潢到傢俱、燈飾、窗簾等..都有專業設計師為您細心規劃配搭,而且價格公道。我們生產的精品家具產品,所使用的原料皆來自歐美等地,而產品的設計皆出自於名家之手;無論客戶有什麼需求或想法,雅新傢俱行都將竭盡所能的滿足您。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二段123號 點我看地圖

電話:03-4021-14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寢具用品、廚房設施、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傢俱銷售
2.客制化傢俱外
3.有室內設計服務

桃園精品家具–雅新精品傢俱商品:
●沙發椅、沙發家具
●餐桌、餐桌椅
●高腳椅、吧台椅、造型設計椅
●茶几桌
●原木家具、原木桌椅、實木家具
●床墊、床架、床頭櫃、床組
●客製化訂製家具專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