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儷閣汽車旅館


聯絡人:龔小姐
電話:(05)3628099
傳真:(05)3628066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1號
網址:http://www.verygoodmotel.com/index.htm



公司簡介

耗時兩年精心規劃完工的美儷閣汽車旅館,坐落於嘉義縣政府後方,緊鄰縣立棒球場及體育場。


附近幾所大學:國立臺灣體育大學、大同技術學院、長庚技術學院及稻江大學等,共同為嘉南平原增添了濃濃的人文氣息。


美儷閣汽車旅館佔盡地理優勢,交通便利,距高鐵嘉義站車程約為3分鐘,若開車由南二高或中山高接82東西向快速道路,於水上交流道下,只須5分鐘即可抵達本館。


著名的景點則有:故宮南院,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朴子配天宮,朴子市藝術公園,水上鄉北回歸線天文廣場,新港奉天宮,六腳王得祿墓園,東石漁人碼頭,鰲鼓溼地,布袋觀光漁港.....等等。 美儷閣共有61間用心打造的精緻客房,備有寬頻無線上網以及提供will遊樂設施,佈置舒適高雅並具有藝術文化的浪漫風情;更有代客叫車,住宿客戶也享有免費高鐵接送服務;另附贈西式及自助式中式早餐。


無論您休閒渡假或出差洽公,美儷閣貼心的服務及優質的住宿環境,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美儷閣共有61間用心打造的精緻客房,備有寬頻無線上網以及提供will遊樂設施,佈置舒適高雅並具有藝術文化的浪漫風情; 更有代客叫車,住宿客戶也享有免費高鐵接送服務;另附贈西式及自助式中式早餐.。


無論您休閒渡假或出差洽公,美儷閣貼心的服務及優質的住宿環境,絕對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房內設備陳設有40吋以上液晶電視,日立變頻冷暖氣機,蓆夢思名床,浴室暖風機,TOTO、Caesar衛浴,按摩浴缸,是洽公出差、約會、住宿、休息最佳選擇的好地方。住宿提供早餐,餐廳供餐時間為06:30至09:30。客房內之飲料、餅乾均為免費使用。本旅館提供簡易餐飲。牛肉泡麵、排骨雞汁泡麵、肉燥泡麵,請以現場價格為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