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婕盈國際精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269958
傳真:(04)23269958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64號
網址:http://www.gram.com.hk



公司簡介

[gram]品牌來自香港,公司成立16年,過去客戶有H&M,Walmart ,Calvin Klein ,英國Marks&spencer...等,gram目前據點已遍及歐美,新加坡等國家,為滿足消費者享受平價又具時尚奢華的消費樂趣,也為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飾品配件選購,讓對於追求個人品味穿著的人,不單只是對服裝緊貼潮流,同時亦能在gram店內挖寶到獨一無二的飾品來襯托,更能突顯個人特色。
所有飾品設計皆來自香港公司設計團隊,蒐集不同異材質並設計出市場上罕見並深具品味的款式,從項鏈,手環,耳環,戒指進而到近期的包包,皮件,衣服,款式獨特且價格平實,材質也符合國際檢測標準,覺對安全可靠。於2012/1月正式引進台灣,在短時間內便造成熱烈回響,目前正積極規劃台灣通路據點。

公司網址:www.gram.com.hk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提包、時尚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商品多樣化~從項鏈,手環,耳環,戒指進而到近期的包包,皮件,衣服,款式皆限量推出,風格獨特且價格平實,材質也符合國際檢測標準,覺對安全可靠。
風格~簡潔流暢線條之設計/民族風味設計/華麗誇張設計...等
價格定位:飾品類:平均售價$400~1300
包包服裝類:$880~3500
通路:目前規劃皆為百貨通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