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屯風力園區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6)9216521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中屯村



公司簡介

中屯古地名叫做中墩,因座落於澎湖本島和白沙島之間形成土墩而得名,光復後取諧音為中屯。後來分別興建了永安橋和中正橋北接白沙、南接澎湖本島。之後加上跨海大橋的興建,才將馬公、湖西、白沙跟西嶼四個鄉市連成一氣。風力發電廠位於澎湖縣白沙鄉中屯村,於2001年10月正式商業運轉,風力發電廠位於中屯第二苗圃,目前已規劃為風車公園,成為澎湖縣白沙鄉的著名旅遊景點和新地標。這座風力發電廠為台灣第二座,是澎湖第三代風力發電機,風力發電機組二期總計設置八組,每組可發電600千瓦,以電腦控制變速功能。當風力變化時,葉片的角度亦可隨之調整,轉速便可隨著發電需求調整,以維持穩定的發電功率。風力發電的原理風力發電是利用風力帶動風車葉片旋轉,透過增速機將旋轉的速度提升促使發電機發電,中屯機組約在每秒2.5公尺風速便可發電,風力發電廠設置的地點必須具有風期長、平均風速大、風力平穩且不受遮擋等風場條件,加上地理環境適宜,才能減少投資成本並增加電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機車/汽車:自馬公巿區出發,沿縣道203號,至東衛左轉往北直走,過中正橋後即到達中屯。2.公車資訊:從馬公公車總站搭往外垵、通梁的公車,在中屯站下車步行前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