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鮪豐水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7)6914516
傳真:(07)6915281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中華街2之20號
網址:http://www.tunarich.com/



公司簡介

鮪豐是華偉漁業集團新創立的水產公司,集團創有遠洋漁業、飯店及水產業等事業群,營業範圍涵蓋全台灣內銷市場以及跨國三角貿易,經營足跡環視全球,水產相關資訊以及知識與世界同步。

嚴格的自我要求,獲得了社會大眾與政府的肯定,例如:行政院農委會的產銷履歷,漁業署頒發的2012年度優質石斑魚苗生產場中間育成場、2014年全國石斑魚競賽青斑組特優,高雄市政府頒發的2015年高雄市水產品產地証明標章,2015年海宴水產精品,2015年全國優質石斑魚競賽–龍膽特優,以及屏東縣政府頒發的2013、2014年屏東優質水產品產地證明標章等,讓鮪豐備受鼓勵,並更加自我要求完善服務、品質等。

『嶄新養殖』
鮪豐在養殖管理方面,於傳統養殖基礎上,帶入現代化、科學化管理模式,目前擁有30-40甲地養殖面積,分別坐落於高、屏兩地。
養殖設備上,大型室內魚苗養殖中心,讓養魚從魚苗開始著手,掌握魚每個成長階段的健康品質;水質與魚隻疾病檢驗室,讓病原、氨氮含量等數值可以第一手獲得,並立即進行魚塭管理;室外成魚飼養池高達80%以上的水泥硬池改造,讓魚池管理能更加快速並且安全。
飼養管理上,導入企業資源規劃(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系統,讓水質、飼養量等數據電腦化,使養殖不再是靠經驗,而是能科學化、效率化的管理。
『安心食用』
特聘專業獸醫師與國內外具養殖、漁業相關背景之專業人才管理,讓鮪豐的魚吃起來美味又安心。
飼料投餵方面,放棄簡便的制式化飼料,鮪豐依照各魚種不同階段的成長營養需求,特製飼料配方,讓魚隻的成長能更加健康、有活力,因此從魚身上所獲取的營養,也更加的豐富與齊全。
疾病管理方面,有專業的獸醫師駐場,全場使用益生菌調控水質,益生菌不僅可以增強水質溫定性、完善魚塭的生態循環系統,讓每一位品嚐者,吃起魚來安心無負擔。
產品加工方面,加工環境通過數種國際認證,例如HACCP食品安全認證、ISO22000認證、輸歐盟核可驗證等等,每一項產品的生菌數等數值,絕對合乎國家標準,讓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開心消費』
高品質的產品,產地直銷,除去層層通路分利,因此經濟實惠、安心可靠,讓消費者享受高貴不貴的台灣鮮活水產。

經營理念
嶄新、安心、開心,是公司的三大經營理念。
嶄新,不斷的創新,開發具有前瞻性產品,是我們的目標。
安心,提供安心、可信賴的產品,是我們的承諾。
開心,穩健成長,大步勇向前,是我們的熱忱。
公司於101年成立水產養殖及冷鍊加工,除了積極改良水產品質也著力在推展冷鍊加工水產品,也開始推展自有品牌,嚴選水產到製成加工品,嚴格把關期許能將台灣優質的水產品推展至全球,為台灣農魚民開拓更廣大的消費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水產養殖 / 水產品加工/冷凍水產品/活魚出口外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