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行德慈願(苗栗廟宇)


聯絡人:練先生
電話:(037)875541
傳真:(037)874582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小草排15之1號
網址:http://www.7875541.tidi.tw/
Email:lukelien777@yahoo.com.tw



公司簡介

緣深,不怕緣遲
   尋路,亦不怕路遠


   行德宮,從濟世教化開始,而一步步擴展到以慈善、醫療、教育、安養,乃至於對五大健康的拓展和落實,那是多麼心力瘁勞,血汗交融而又堅毅弘忍的慢慢長路。

   然而,宮內同修們,從無遲疑,從不懈怠,在師姐領導之下,日益精進,就是這份願力和執著,播種在佛母期勉的福田之中。

   正所謂行善要及時,功德要持續,這是行德慈願的意義所在,而如何引發人人心中的善念與關懷,追求正信佛法的殿堂目標,也正是行德慈願所希望藉由文字和圖片傳達到的福報因緣。

   基於這樣的體認,我們願以最大的誠意來介紹行德道場,期待它不僅可作為慈悲行德人的理念指引,更可提供有緣眾生,一本摯切可行的方向,但願人人都能行德,事事皆為願力,不要因為願放在心,無身體力行,就如耕田而不播種,皆是空過因緣。

* 行同日月彰萬世,德配天地傳千秋 *

慈悲願景
  行德宮,於20年前從台北新莊、板橋、內湖、新莊中誠路喬遷至三義,正式座落於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小草排現址,其過程均在白玉佛母的慈悲宏願與三太子的預言指示一一實現。

  行德宮行德慈願,係以慈悲喜捨之心,起救苦救難之行,信奉正信佛法,慈悲行德,為淨化人心之道場與安養的園所;並善加利用特殊優美之地理環境,以助長發展觀光;辦理慈善,開創一個行德慈願的純正道德世界。

  為了籌建行德宮行德慈願建設工程,多年來住持陳師姐與同修們,在堅固的正信濟世理念下,行德宮為眾生解惑、慈善義演、義診、照顧地方身障身童、辦理老人安養、消災厄祈福、普渡教化、施善於地方不遺餘力。住持陳師姐並南北奔波、日以繼夜、席不暇暖,從購地、募款、聘雇建築師到規劃建築,無不躬親!曾三番數度與設計總建築師研磨討論自夜達旦,為的就是決意遵照白玉佛母的宏願與三太子的預言指示興建一座十方神靈道場,興建一座容納眾多實修與善信在此,悟道、靜心養性、濟世渡化之聖地。讓時輪金鋼佛光光輝普照天下。

建築工程
  本興建工程之規劃設計於公元1994年6月1日行德宮聘請陳碧潭建築師擔任建築總建築師開始,相繼完成地質鑽探、大地分析、地形測量......等建築工程相關程序。
本建築整體建設規劃要點如下:
  一、廟不必大,有神則靈。建築樓地板面積以適當使用就好,儘可能素化。
  二、地球只有一個,應該為地球多保留原生土地,儘可能不要大面積的開挖建築。
  三、應該使行德慈願的建築風具時代性、地方性、本土性。
  四、應使建築行為空間照顧到行動不便者、老人、幼兒、婦人等弱者,符合人性化的
    建築。
  五、建築必需是符合綠建築的需求,創造健康的建築環境。
  六、用材簡化、輕量化、自動化、工業生產化、乾式化、具地方特色。
  七、造價便宜但端莊美麗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凡來參拜之善信大德皆可向服務人員索取,詢問公司行號,開店,業務,投資理財,買賣,姻緣,找工作…等皆可。

流程
 一、報名問事
 二、消災祈福文疏
 三、借兵馬
 四、太子基金(紅包)
 五、補(清運)(財庫)
 六、安奉財神燈幫助事業,財運,防漏財
 七、安奉功德燈幫助植福,消災,解厄
 八、九轉蓮花燈 (因燈數有限,預約登記)
 九、釋解 : 冤親債主,因果業障,招桃花
 十、制改 : 例五鬼,官符,喪門吊客,病符,天狗,桃花,白虎,血光
 十一、公媽金 往生亡靈 (祖先)
 十二、嬰靈金 流產 墮胎
 十三、請 淨符,財神,安宅五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