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兩合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042741
傳真:(02)2504274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9號5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主要經營業務為代理歐洲(德國、瑞士、英國…)業界知名廠商之精密儀器於台灣銷售並負責維修保養,目前代理的項目包括鋼鐵廠之預熱器及其零件耗材、警用設備(包括活動地磅、數位傳輸系統及執法器材)。台灣的電子產業雖執世界牛耳,佔有一席之地,但對應用於傳統產業方面的設備或已開發國家的執法設備而言,台灣的企業較少深耕。故本公司期望能由所建立的國際貿易體系使台灣在精密儀器方面與世界接軌。由於創立者陳總經理累積多年國際貿易經驗,使得公司成立之初即迅速地步上軌道並持續地成長進步,近年來在本身業務領域已居於領先地位。值此同時,公司已邁入第二個十年,展望未來,更立下了一個更高更遠的經營目標與願景,希望能精益求精,開創新的格局,並為企業奠定更厚實的實力與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鋼鐵廠預熱器及零件耗材
(2)警用執法設備(包括活動地磅、數位傳輸系統及其他執法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