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李亭香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77462200
傳真:(02)25570014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9號
網址:http://www.lee-cake.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迪化街,創立於清光緒二十一年的李亭香餅店,由曾祖父李騰飛一手創立,歷經第二代李淵潭,第三代李石定,至今傳至第四代李榮華,李榮煥,李榮昇兄弟,依然堅持純手工並依循古法製餅,保留了那份百餘年來令顧客們難忘的滋味。

進入店中舉目所見都是年近半百的古董,包括桿麵的木桌餅模等製餅工具然而店中最有價值的古董還是他們招牌的產品漢餅 像招牌之一的平西餅,細滑內餡是以白鳳豆經滾水去皮和入豬油、糖不斷翻炒製成,搭配酥脆外皮,甜而不膩,入口即化。此外,不論從結婚的喜餅,到八月初十才新鮮上市的中秋月餅李亭香一應俱全,酥餅,泡餅,咖哩餅,紅豆餡餅,綠豆凸等,更是值得您泡杯茶細細品味的精緻糕點。

 不嘗李亭香不知漢餅香,在這個一切都講求速度與包裝的時代,李亭香仍提供少見的純手工漢餅,並延續了傳統製餅的精髓,講究扎實的質地與絕妙的口感,那種蘊藏著時代的智慧與深邃的滋味,正好讓忙碌的您停下腳步品嘗那從李亭香所精製的漢餅中傳來的陣陣思古飄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鳳梨酥 、一般拌手禮 彌月禮盒 中秋月餅 各類中式喜餅...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