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鈦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6813961
傳真:(04)26822382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里幼獅路49號
網址:http://www.nkbbearing.com.tw



公司簡介

「鈦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大甲幼獅工業區。創立於西元1962年,迄今已近50年之久,為台灣頂尖的軸承製造廠之一。從事生產工業用軸承、車用軸承及其它應用於不同產業之OEM、ODM客製化軸承。除此之外,我們的自有品牌為:NKB,其中分別代表者Network、Knowledge、Belief。立基於全球網路佈局、專業知識以及信念作為我們的使命,以服務全球顧客。

近年來,我們不斷開發新產品及特殊軸承,並且致力提昇我們的產品品質與製程能力。自早期即引進了各式的品質管理系統,諸如:TQM(全面品質管理系統)、QCC(品管圈)、ISO 9001和QS9000,更於2005年間榮獲經濟部頒發車用電磁感應控制輪穀軸承之「台灣精品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軸承及車用軸承,為應因世界潮流著重於車用軸承之開發與研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