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鴻環保科技(環保工程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34
電話:(02)26981577
傳真:(02)2698158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10樓之4(遠東世界中心B棟)
網址:http://www.kentex66.com/



公司簡介

凱鴻環保科技環保工程公司服務廢水處理、污水處理、空污處理工程、廢氣處理工程等,凱鴻環保工程公司為維護大自然環境還給地球美麗生態,剔除影響生態環境的空氣污染、廢水、廢氣,因此我們成立了環保科技公司,與國家一起保護地球永續生存。

凱鴻環保科技工程公司自民國六十九年成立至今,一直以環境保護及高科技研發為職志。不斷研究創新.求新、求變。因此所代理的產品包含廢水處理、石化廠廢氣處理、空污處理工程、廢氣處理工程、空污處理焚化爐車品生產,管理設備,半導體相關生產設備及電腦軟體為主。

凱鴻工程公司以環保水處理工程起步,累積經驗,不斷創新成長。在早期即成功承攬廢水處理等領先業界的技術。隨著台灣經濟的成長,公司的產品服務內容由單一的廢水處理,逐步轉型為全方空污水污設備建構。這些承攬工程包含高度120~170米的高空燃燒塔、處理量每小時2400公噸的地面燃燒塔,實屬世界上數一數二之巨大地面塔工程。此外,油氣回收系統、焚化爐等,茁壯為具備設計、建造、安裝等整廠建造能力的公司,備受業界的肯定與推崇。
此外,為歐美環保設備代理ITAS/SIEMENS/JORDAN

本公司營業項目:空氣污染防治工程、熱處理機器設備、廢水處理工程、廢氣處理工程、鋁合金料倉及前各項機械設備儀器之安裝工程設計,諮詢、總承包業務

在國內外專業團隊的努力下,凱鴻能不斷持續成長,營業額屢有突破,在煉油石化、鋼鐵、化工、電力、 儲運、交通、鋼構建築、環保各項領域,皆有傲人的實績。對於這樣的成就及口碑,我們並不因此自滿,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走過二十多年漫長的歲月,在全體員工的一致努力及顧客的支持下,凱鴻默默地為這一片成長的土地奉獻心力,更秉持著企業良心與社會責任,與國家經濟建設一同成長。我們並堅信且堅持,凱鴻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會更致力本身的專業、完美的服務以回饋客戶多年來的支持。
歐美環保設備代理及工程公司

更多介紹請連接KenTex網頁 :
http://www.kentex66.com/ch/index.as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凱鴻環保科技(環保工程公司)
電話:(02)26981577#34
● 位鄰汐止宏碁總部(遠東世界中心, 臨東方科學園區)
● 代理英國、美國、義大利工業環保設備已二十年
● 空污處理工程、廢氣處理:焚化爐/高空&地面火炬燃燒塔、油氣回收系統、袋式集塵器
● 廢水污處理:壓濾式污脫水機/帶濾式污泥脫水機
● 本公司代理之產品為環保領域中領導品牌,在業界佔有率85%以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