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泉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麗花
電話:(02)86711888
傳真:(02)2671123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添福里1鄰7號
網址:http://www.mmefoam.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0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新北市三峽區
經營理念 : 誠信經營
泉碩一向重視客戶需求,秉持「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客戶利潤共享的理念,在全體員工努力下,至今仍保持穩健成長。未來我們與客戶將持續本著共存共榮原則,攜手共創明日的雙贏。

創新科技
為因應全球性競爭,泉碩以前瞻性的眼光,引進高科技技術與設備,以「電子架橋環保型高分子發泡材」─伊特龍(eFoam)為主力產品,開拓國內外市場,更積極投入研究開發,以追求創新的卓越表現自許。

公益回饋
走進綠意盎然的三峽廠區,不難發現處處有著泉碩保育生態、珍惜資源的綠色足跡。我們具體實現了「取諸社會,還諸社會」的心意,更關懷捐助弱勢團體及偏遠學校發展等,日後更將善盡企業責任,為社會回饋的永續目標努力。
未來願景 :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潮流中,泉碩將以遠瞻目光,建構具全球化及創新思維的核心競爭力,開創「保育生態與環境(Ecology)」、「開發附加價值(Exploring)」、「強化逆向價值(Enforcing)」之3E共存的新科技工程領域。

我們將持續致力於環保與科技研發,以綠色產品–PE環保泡棉eFoam與世界接軌;以開創新科技領域提升全球競爭力,邁向全方位科技專業公司,讓 MIT 成為台灣人的驕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擁有多項先進清潔製程技術,從原料、製程至最終綠色產品,均以環保為依歸,遵守京都議定書決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並符合歐盟RoHS規範標準。
A.電子束照射架橋技術
以加速電子束照射高分子交聯的清潔生產製程,製造品質穩定的環保型PE泡棉。
B.專利真空押出技術
降低或免用抗氧化劑的使用量,增加產量提升發泡品質。
C.無膠貼合技術
增加貼合效果,並突破傳統膠合劑使用的困擾與限制。
D.邊廢料回收及再生技術
為本公司專利技術(Recycle and Reuse),將發泡材邊料廢料回收再利用。

以人為本的管理模式
ERP作業流程
有效落實文件電子化,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及時、迅速、準確地掌握公司營運。
工廠內部提案改善
目的在於鼓勵同仁投入思考解決問題、參與製程和產品改善,培養精益求精的精神,更反應出泉碩科技以人為本的管理思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