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信傳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錦清
電話:(02)25676688
傳真:(02)2511707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12F–1
網址:http://www.dartsin.com.tw
Email:8816@sindar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設立於 1990 年,鑒於近年來電腦網路科技蓬勃發展,受到衝擊的不單是中、小企業,大企業亦然,面臨公司現有的建置設備,無法完全e化,人事、設備成本重疊增加,效率不彰,無法滿足未來現實的管理機制需要而尋求解決方案。
由於多年服務於中、小企業與客戶之間,經驗法則預知中小企業e化後,仍有部分電信電腦設備未能完全整合,瞭解接著未來5年內所需要的服務介面是什麼?本公司諮詢中外專家與管理顧問,尋求技術支援後,重新建置符合現代化之委外服務整合系統。
來電服務過程中,從接聽、應答、記錄、轉達、申訴管理、衝突化解到提供WAV錄音檔及客服狀態分析統計表彙整,完善的e化標準作業流程,尊重每一通電話服務品質,責任忠誠度有如貴公司 Partner 關係,不但提供企業最佳的委外客服,也可節省不少人事管理費用
新的2006年全方位服務系統,除了擁有強化之CTI、CRM、DW、 e–miner 、PRM等基本設備管理系統外,更提供了客戶與企業主多方會議、視訊會議、互動式多功能安全監控平台等,至於愈趨成熟的電子商務B2B與電子商務行銷B2C,所衍生之任何080專線VOIP服務,仍可交由訓練有術的第一線專業客服人員處理,事實證明已為企業主達到最佳之服務,大幅提昇客戶之滿意度。
因應未來治安未見改善,犯罪者無孔不入,企業戶之反應要求,本公司除了電話委外客服外,另提供委外安全監控服務—歐式保全,打破高價不務實際的傳統保全迷失,歡迎加值應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醫療護理、保安及緊急服務、租賃典當、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來電服務過程中,從接聽、應答、記錄、轉達、申訴管理、衝突化解到提供WAV錄音檔及客服狀態分析統計表彙整,完善的e化標準作業流程,尊重每一通電話服務品質,責任忠誠度有如貴公司 Partner 關係,不但提供企業最佳的委外客服,也可節省不少人事管理費用。
一、提供一線代表號專線給貴公司指定轉接使用。
二、貴公司可一線或多線同時轉接,同時服務,沒有 BUSY 的問題。
三、專人為貴公司規劃服務標準作業流程,人性化的來電接聽話術管理及處理模式。
四、完全客製化的知識管理資料庫,讓貴公司之業務、服務完全升級,網路同步功能服務,讓貴公司之網站,不流於形式看板。
五、訓練有術的專業客服人員親切服務 + 客製化的服務管理網頁,很快的融入貴公司成為第一線客服人員。
六、來電服務過程中,從接聽、應答、記錄、轉達、申訴管理、衝突化解到提供 WAV 錄音檔及客服狀態分析統計表彙整,完善的作業流程,責任忠誠度有如貴公司 Partner 關係,絕非一般行動辦公室或虛擬辦公室之服務公司。
七、本公司粹取各行業多年的委外服務實務經驗,專精於電話服務接聽及話務管理與客服人員訓練,提供貴公司超值服務並精簡人事費用。
八、提供最安全之管理服務機制及事件處理機制,給予貴公司更有信心與保障。
九、全方位之整合服務系統不為大型企業所獨享,讓貴公司所費不多仍可享受全方位的服務。
十、另公司提供了委外安全監控服務—歐式保全,歡迎貴公司加值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