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岩海日本料理(內湖鰻魚飯)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2)27976330
傳真:(02)2434296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60巷6號
網址:http://www.27976330.tidi.tw



公司簡介

內湖平價日式料理,首選岩海日本料理。位於內科,在該區域享有一片美名,只要是尋找內湖美食、內科美食,都會提到岩海。岩海日本料理的壽司、定食、鰻魚飯等等,樣樣平價、卻樣樣美味,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享受。經濟再怎麼不景氣,還是要填飽肚子,這時平價料理對追求平價美味的顧客來說便相當重要。不管您是尋找在內湖尋找壽司、內湖鰻魚飯、內湖美味的日本料理,請到岩海日本料理,不會讓您失望。

 

本店除供應以海陸為主要食材之美味可口的定食和主食外,我們更供應物美價廉的燒、烤、炸、炒、煎、煮等各種日式單點料理,歡迎顧客多加利用。除了上官網以外,也歡迎點選上面的「商品資訊」,看看我們提供的好料,包準讓您十指大動。

 

岩海日本料理的特色是,5、6個人一起來用餐,可能花費不到仟元,卻都吃得很好很滿足,餐畢結帳時,客人個個面露滿足的微笑離去,岩海日本料理便是以此為理念,希望客人都能享受到最佳的食物。岩海這裡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家庭或公司聚餐更適合。雖然景氣仍然不佳,但岩海是個好選擇。還沒有蒞臨的朋友,我們竭誠歡迎您(們)的光臨!

 

另外也提供外送服務,只要訂購金額達到600元,一桌好吃的日本料理立刻外送到您面前。

 

岩海日本料理(內湖鰻魚飯)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60巷6號

電話:(02)27976330

網址:http://www.27976330.tidi.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1. 蒲燒鰻重定食
2. 烤鯖魚定食
3. 燒鳥(烤雞)定食
4. 炸蝦王飯定食
5. 招牌魚飯定食
6. 大鮮蝦芙蓉蛋蓋飯
7. 日式豬排丼
8. 燒牛肉飯
9. 炒海陸烏龍麵
10. 築地醬漬海鯛蓋飯
11. 綜合生魚片蓋飯
12. 上品海鮮蓋飯
13. 上品海膽海鮮蓋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