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居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白經理/簡先生
電話:(02)25853903
傳真:(02)258539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homeinstead.com.tw/index.aspx



公司簡介

< 中居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經營 中化居家照顧 -中山店> 中化居家照顧 希望以「預防」的概念,來延長老人家身體健康的時間,透過溫馨的居家服務,協助、鼓勵、激勵長輩們更有品質的生活在家中。

「家」是我們最熟悉喜愛的地方。就像出外旅行以後,總是迫不及待的鑽進家中那床熟悉的被褥,這是屬於家的魅力。

能夠在熟悉的「家」中生活,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一個角落、一張舊照片、一張坐慣了的椅子,都有著一個家庭的成長軌跡。出了門,左右鄰居是十多年的熟面孔,這樣的濃厚情感以及社群的關係,是難以被取代的。
然而,許多老人家生性節儉,生活中常常忽略了營養的重要、或者是忘了吃藥、自己增減藥物等等,造成家人不少的擔心。

想為父母親的老年生活找一個有品質的照顧伙伴嗎?中化為您嚴選的台籍照顧服務人員,是您首先可以信任的對象。
和一般的看護不同,著重溫暖與關懷的貼心服務,專業的個案管理能夠依照每個不同的長輩特性來安排服務計畫,請您與我們聯繫,為您提供良好的照顧計畫諮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 溫馨陪伴 >
能自由活動的長輩,還是需要關懷跟陪伴的。
溫馨陪伴豐富您的生活,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 生活照顧 >
當生活上需要協助的地方增加了,就讓生活照顧服務來疼愛我們的爸媽吧!
< 個人衛生 >
難道行動不便,就只能包尿布嗎?
其實您有更好的選擇。
< 服務流程 >
細膩的服務流程
能夠貼近長輩、家庭的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