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之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經理/高小姐
電話:(02)22232692
傳真:(02)2223269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46號10樓
網址:http://www.bagwater.tidi.tw/



公司簡介

【水之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袋裝水」顧名思義就是裝在袋子裏的水,其實嚴格說起來袋裝水乎就是桶裝水的‘‘精裝版‘‘。

「桶裝水」在台灣飲用水市場上佔有一定不可或缺的角色與地位,經濟效應年產值約40億餘元,是一個不容小覷的市場。鑑於水市場商機龐大,許多歐美先進國家對於飲用水規範也趨於嚴格化,桶裝水因為有二次回收後桶子清潔上的問題及陽光曝曬會產生微生物滋長的問題,所以大家都在想對策解決,以達到符合民眾健康用水、用水健康的概念。

我司所研發之袋裝水,經過SGS檢驗,採用透明食品級無毒、無害的複合PE包裝袋中,猶如一個40公分見方的枕頭,全程運送過程採用高密度紙箱包裝,完全不會經過陽光照射,配合政府檢驗合格之飲水機,全機身採密閉式設計,連螞蟻都無法滲透,確實保護消費者飲用水安全。

可別小看了這層無色無味的塑膠袋,它不僅可分解、耐高溫,還具有極強的抗壓和防滲漏能力,更可以承受,75公斤的重量,非遭人為破壞,不會輕易破損。由於袋裝水是軟包裝結構,能更合理利用運輸空間,進而降低了運輸成本,更可以節省消費者的囤積空間比起一般的桶裝水,袋裝水的優點及優勢,實有過之而無不及,完全符合『安全』『健康』『衛生』條件,更可以讓消費者,喝的健康、用的安心。

水的內容物含有鹼性抗氧化ORP成份,對於一般酸性體質的人喝了之後,除了可以增強免疫力外,更可以活化組織細胞,對人體的健康著實有著很大的幫助。

公司自設水廠,全廠電腦化,採用自動、無菌化包裝作業,生產『鹼性抗氧化袋裝水』、『保特瓶活力礦泉水』,在101年底更成立技術團隊,專門為一般住家及辦公室用戶,採用電腦高週波技術,進行水管清洗工程。

經營方式:
1.不定期舉辦商展。
2.管理各地區經銷,協助開拓市場通路。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
1.袋裝水批發、零售
2.瓶裝水批發、零售
3.專業水管清洗工程
4.冰溫熱飲水機批發、零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1.鹼性抗氧化袋裝水批發、零售。
2.冰、溫、熱飲水機批發、零售。
3.活力礦泉水保特瓶批發、零售。
4.專業電腦高週波水管清洗工程。
4.微型創業代理加盟經銷商招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