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投齊雞


聯絡人:北投齊雞
電話:(02)28968908
傳真:(02)2897649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71號
網址:http://www.beitouchicken.com/



公司簡介

陳淑真生長在一個標準的雞肉世家。從養殖、大盤、中盤. 、零售、生鮮到電宰,家族中有許多親戚經營有關雞的生意。四十年前,陳淑真的父母親舉家從南部遷到北投,在熱鬧的北投復興市場內開了一家小攤子賣起鹽水雞,因為能掌握貨源品質,聲名漸漸傳開,還在北投市場開了第二家門市。在北投只要問到市場花店隔壁的大來鹽水雞,幾乎家喻戶曉。新鮮的口感不僅吸引本省人,當時附近有個眷村裡的媽媽們,更是雞肉攤的常客,他們覺得似乎嚐到了久違的家鄉滋味。
從市場小攤走向網路品牌兩家店每天一開市,客戶就不斷上門,每逢佳節或拜拜時更是大排長龍,成了祭拜供品與伴手禮的搶手貨。小時候不上學的日子,陳淑真就得跟兄弟姊妹到市場幫忙,收錢找錢,忙到兩手總是髒兮兮。有時碰到喜歡討價還價的家庭主婦,陳淑真還會幫媽媽解圍:「我們家的雞肉跟別人的不一樣,一分錢一分貨啦。」別以為菜市場裡頭只有婆婆媽媽光顧,在陳淑真的記憶中,有來頭的客戶還真不少:大企業老闆、知名藝人會專程驅車前來購買,而且一開口就指明要最貴的。溫泉會館和遊艇業者也常來下單,更有許多客戶從小吃到大,還曾有人帶到日本去賣,一隻雞要價台幣一千元。這些點點滴滴伴隨陳淑真長大,而父母也到了該退休養老的年紀。從父母親手裡接手老字號事業,對陳淑真來說是榮譽也是重擔。首先,她開始企業化與人性化經營,改善之前缺失,例如以前生意好到不接受客人的預訂,任由客人搶貨等,無形之中得罪不少客人。現在設置了中央廚房,統一提供北投店與復興店產品。此外,也有了預定專線與宅配服務,並重新以「北投齊雞」之名打造品牌並進軍網路。從父母輩「起家」、「齊家」,到第二代接棒,「齊雞」象徵雞肉品質齊一,更代表一家人齊心合力,要創造北投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7:00~13:00
週一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