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野酵素生活館


聯絡人:巫小姐
電話:(04)23120332
傳真:(04)231252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8號
網址:http://www.grainroot.com



公司簡介

「禾野酵素生活館」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為禾本集團之門市單位,以添加天然酵素之烘焙、餐飲產品及保健用酵素為主要銷售產品。

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天野酵素株式會社(Amano Enzyme Inc.),為世界最大專業製造酵素、乳酸菌之藥廠,以植物及微生物開發的酵素產品揚名全球,我們經銷天野酵素各種專業原料,產品原料亦採用天野酵素,以確保優良的品質、及穩定的活性。

日本森永乳業株式會社(Morinaga Milk Industry Co., Ltd.),為世界最大之乳鐵蛋白廠商,供應世界需求的70 ~80,台灣的乳鐵蛋白健康食品也幾乎以森永的原料為主力,我們經銷森永乳鐵蛋白的原料外,亦代工市場各大知名品牌之乳鐵蛋白保健食品

受益於生化科技的進步,人體不可或缺的奇妙酵素被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為了讓大眾確實認識酵素,讓健康更有「酵」,<禾野酵素生活館>以開放式銷售,醫藥級品質要求,結合麵包、西點、米麵食業者在產製過程中使用酵素,並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酵素生活化的直接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由添加酵素的麵包西點、酵素米食類食品、醫療級酵素保健產品、酵素清潔用品、酵素美容保養品、酵素烘焙加工產品、寵物用酵素,以至於酵素口罩、毛巾等,深入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我們秉持初終,與日本、比利時等國引進最優良的原料,配合最優良的廠商,生產最優良的產品,使每個消費者都能從各方面體會到酵素對人的益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