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仲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琬婷
電話:(02)2555-2515
傳真:(02)2555-251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5F之1
網址:http://www.transpakcorp.com



公司簡介

仲順Transpak成立於1983年,26年來致力於捆包機的研發設計,藉由產品不斷的創新研發,以及產業升級,迄今仲順Transpak已成為台灣最大的捆包機出口及製造商,亞洲科技領導者,也是全球具有絕對影響力的捆包機知名品牌。我們客戶遍及全球83國,2008年營業額NT$7億,連續數年名列國貿局出口績優廠商。

仲順Transpak位於台北(上班地點/鄰近火車站),工廠位於台中工業區。業績持續穩定成長,獲利良好,財務健全,未來深具發展潛力。

在“公司獲利與員工分享”的觀念下,提供優厚福利,並提倡“終身學習”,提供進修補助,鼓勵員工自我充實。仲順具有小公司的靈活,大公司的制度、穩定,人性化管理,氣氛溫馨充滿活力,讓仲順人能在愉快的工作環境下發揮最大潛力,樂在工作。

仲順公司以成為企業公民的模範為期許,為回饋社會,連續兩年贊助雲林縣北港鎮北辰國小女排隊,並已連續六次獲得國內國小女童排球賽冠軍。

請上仲順Transpak網站www.transpakcorp.com得到更進一步資訊。

﹝經營理念﹞
我們深信:“員工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視員工為夥伴。致力於塑造開放、創新、自我成長的企業文化,營造學習、成長與成功的環境讓同仁無後顧之憂。

經由團隊共同努力,使仲順Transpak在全球捆包機業界中,成為具有絕對影響力的世界級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捆包機出口,提供產業最完整的產品線,客戶遍及全球。

許多國際知名大公司均使用我們捆包機,例如SONY, TOYOTA, BMW, 可口可樂, 西門子, 家樂福, DHL, LG…等。

請上網check相關資訊。(www.transpakcorp.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