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3)5981016
傳真:(03)5982295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三民路1號
網址:http://www.hwa-cha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民國68年5月在台北市和平東路成立總公司,並於新竹工業區設置工廠,88年8月於安定鄉成立台南辦事處,而台中廠也預計95年開始運作;本公司主要從事保利龍.利保龍.美富龍.匹歐龍等包裝材料的設計與生產,至於經營方針則強調....以品質打前鋒,以低成本作後盾,追求合理的利潤。本公司經工業局評鑑為東元電機公司中衛體系之衛星廠,登錄為東元.大同公司之品質免檢供應商,更於民國95年通過ISO-9001:2000年版品質認證;近年來更積極投入光電產業的包材,成為友達、奇美等之主要供應商之一,故為提升整體服務品質,與拉大競爭者的差距,我們需要您的加入,更歡迎您的詢問與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保利龍(EPS)
二、利保龍(EPP)
三、美富龍(EPE)
四、匹歐龍(EPO):EPS和EPE的Copolymers製品,功能介於EPE、EPP和EPS之間。
五、泡棉(EPU)
六、EPE積層貼合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