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鳳誼製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5577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鳳園路11號
網址:http://www.feng-yi-1991.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七甌茶創辦人林志皇自幼跟在父親林濟琛先生身旁學茶,由於鳳凰茶區的土質(紅銀土)與氣候,經常雲霧壟罩,所孕育出的茶品,滋韻濃厚、特殊的熟果香,是全台獨一無二的極品。賢內助許素秋女士亦是茶鄉姑娘,共同玩茶、賞茶、愛茶、癡茶。由於對茶的熱衷,進而開業鳳誼製茶民宿,獨創小葉種全發酵烏龍,囍茶的精製方法,成為品茗人士的最愛。又創新茶藝文化,雙人泡法,特推壺泡《傳統烏龍茶》;蓋碗泡─全發酵囍茶。

  民國100年時,鑑於追求茶藝技術之精進,更新推出【如意禪茶】,讓茶別有一番禪味。承蒙農委會農糧署輔導,鹿谷鄉鳳凰山麒麟潭觀光文化協會主辦了三屆的茶藝天使,培養了許多茶藝菁英。第三代的鳳誼製茶兄弟,林群峰、林秦毅,於九年的在外歷練後,習得許多經營與推廣的茶智慧,回到鳳凰茶鄉,致力於茶文化之傳承,以望能永續,懇請各界朋友不吝賜教,共同蒞臨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鳳誼製茶民宿。

  位於鹿谷鄉鳳凰村的鳳誼製茶民宿(合法民宿編號027),鄰近麒麟潭、鳳凰谷鳥園等著名旅遊景點。客房設備齊全、環境整潔清幽,民宿外還擁有一大片青翠草坪的休閒庭園,小孩可以在此追逐嬉戲,另外還有提供愛喝茶的朋友一處寬敞的泡茶區。鳳誼製茶民宿熱忱的歡迎您,讓您渡過一個悠閒又自在的歡樂假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鹿谷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