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衛電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機械設備製造)


聯絡人:熊小姐
電話:(04)25810031
傳真:(04)25810003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和盛村和盛街營林巷2號
網址:http://www.eumach.com/



公司簡介

新衛電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機床工具行業是一個全新的隊伍。在14年中,我們提出系列數控鏜銑加工中心,功能齊全,品質不斷精益求精,出口到超過52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上贏得廣大客戶的信任與認可。在模具、機械加工等行業。成為一個模型為台灣經濟外交大使。
新衛電腦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研究與發展永遠是我們的精神指標和前進的動力。經過2年努力的設計和測試下,目標是建立一個高品質,更容易操作和維護的機器,我們建立了我們第一台國際標準以上的機器,並被英國市場上被評為優秀的品牌。新衛電腦機械結算價漲新世康廠房及新沙廠在1996年和2000年,我們的市場銷售的巨大增長。為了提供更完整的銑床,新衛電腦機械投資松穎機械工業工具公司,生產CNC和傳統的臥式鏜銑床,數控龍門加工中心,其中更有一個大的市場份額在國內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新衛電腦機械所有的機器都服務於航空航天,手機,電子,通信,計算機等這些高科技產業,因此產品品質成為公司的聲譽的最重要的關鍵點。

從工藝,品質控制,研究和售後服務。我們堅持我們的精神是“要比最好還要更好”,我們希望提供全面完善的服務。因此,我們贏得了世界各地的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我們會挺身而出,使產品質量,服務和效益更好的和更好的把自己的世界頂級品牌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