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能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890582
傳真:(03)4898933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工五路269號
網址:http://www.seminc.com.tw/



公司簡介

超能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以研發為導向、追求卓越的公司,具有優良的粉體製造技術,生產高品質、高純度的粉體,是台灣唯一達到可量產高品質氮化矽粉的廠商,累積銷售超過數百噸各式高純度粉體,客戶遍及中國、韓國、俄羅斯及其他國家。



營業項目除粉體製造、代加工服務,於2012年開發高效能氣流噴嘴,用於硬質陶瓷粉碎,並逐年改進噴嘴設計以提升效能,後陸續投入油氣霧化、燃油噴嘴等尖端應用產品開發。憑藉多年累積量產經驗與掌握關鍵技術,實力深受肯定!



新產品及新技術的開發是超能快速成長的基礎,每年投入大量的研發經費,持續在不同產業應用做專利佈局。目前成果豐碩,已獲得多項專利。



為了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並致力於環境保護的政策,於2012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及ISO14001環境認證,並持續追求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產品應用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陶瓷、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鋰電池負極材料
利用先進高新粉體技術生產鋰電池負極材料,有效提升鋰電池電容量及循環壽命。

電子級氮化矽粉
為全球少數(台灣唯一)具有量產電子級氮化矽粉能力之專業製造商。

氮 化 矽 基 板
氮化矽可用於半導體封裝,而氮化矽基板可覆更厚的金屬銅,具有更好的安培容量,使產品能被廣泛用於混合動力汽車/純電動汽車市場領域。

N型、 P型 多 晶 鑄 錠
利用領先業界之技術,有效降低雜質,提升轉換效率,降低光致衰減(LID),提升整體太陽能電池發電效益。

半導體再生晶圓
藉由卓越之製程調控,提供超低氧含量之高品質單晶矽晶圓,完全符合最先進奈米製程之需求。

液/油霧化器設計製造
一般工業霧化,鍋爐燃燒及航空發動機之噴油嘴設計,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