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藝裝潢行


聯絡人:中藝裝潢行
電話:(07)6266611
傳真:(07)6266177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民族路77號
網址:http://www.jongyih.com.tw



公司簡介

中藝裝潢為高雄地區專業裝潢設計公司,本公司已成立二十五年以上,員工有五人,工程人員六人。秉持認真負責態度,施工品質保證,售後服務最優良,深獲客戶的信賴與滿意。本公司承接之工程,如︰國立岡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岡山高級中學、禮堂及教室設計裝潢、別墅、山莊等裝潢工程均獲好評。從小工程到大工程設計施工,「中藝裝潢」均能提供您完善滿意的服務!

本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務實的態度,提供全面的服務。

室內設計、裝潢、地毯、塑膠地磚、活動拉門、窗簾布、百葉窗、布竹簾、電動軌、油漆工程、壁紙等施工安 裝。品質保證,售後服務最優,是您最佳的選擇。

多年的服務品質,深獲客戶的信賴與滿意,亦讓我們在各界均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採用。「中藝裝潢」提供您完善滿意的服務!

從小工程到大工程設計施工,「中藝裝潢」均能提供您完善滿意的服務!
25年來的專業設計施工及服務品質,讓我們深獲客戶的信賴與滿意,在各界均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門窗簾棚、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裝潢、地毯、塑膠地磚、活動拉門、窗簾布、百葉窗、布竹簾、電動軌、油漆工程、壁紙、油漆工程等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