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腕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3)318189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華村文東三街18號4樓
網址:http://www.DBSA.com.tw



公司簡介

愛好美食但又可以呈現食物的原味是我們餐廳的理念出發點,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關於《早起鳥商號》, About Miss Early

我們的故事…

接觸人群,認識世界各地來的朋友,一直是我們所喜愛的,所以成立了黛比商務公寓。

從台灣或世界各地來入住公寓的房客們,帶著不同的入住原因– 有人來工作、有人來探親、甚至有人來迎娶、也有人來旅遊…,不論是甚麼原因讓大家聚在一起、住在一起,但不約而同的,每個人都是希望出門在外卻有家的感覺、渴望一個溫暖的氛圍。

所以,這個公寓慢慢地也變成了一個人、兩個人、許多人的第二個家,我們不禁開始思考,凝聚這個家的力量,除了舒適的床、乾淨的居家環境、友善的空間外,還應該要有甚麼? …………或許就是食物的牽絆了!!

不論心情好或壞,總是希望一直能吃到好吃的食物,美味食物放入口中的那一刻,總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幸福。而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的第一餐,常常影響著我們一天的心情。就因為這些簡單到有點蠢的理由,我們決定,下一站,就往餐飲業前進。

喜歡晨間清新的空氣,所以我們很早起,像是在公園找蟲吃的小鳥們,嚮往能在早上的陽光中做完運動後,在一間充滿咖啡及麵包香氣的早餐店,靜靜的享用美味的一餐。因為這樣簡單的願望,所以就決定開一間能帶給同樣是晨間人的大家,一起享受幸福早餐、笑著迎接一天的餐廳。像早起的鳥兒般,邊唱歌邊開心的準備著美食,Miss Early的到來,也希望能延續公寓所帶給大家的感動,用美味的食物牽絆住大家的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黛比商務公寓:
酒店式管理的短期商務公寓
15~35坪的寬敞生活空間
平民化的訂房價格
離華亞科學園區/林口長庚只要5分鐘
提供免費腳踏車與停車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