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慶坤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太太/羅怡瑋小姐
電話:(04)26994595
傳真:(04)26980048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308巷10號



公司簡介

慶坤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專業於各行業所需之CNC加工服務,創立至今慶坤公司的加工技術服務已跨足油壓機械,沖床,工具機,木工機,造紙機,農用機等機械零件產業。

隨著技術的提升與公司的成長,慶坤公司提供最齊全的車銑加工設備並培養出專業加工技術團隊來因應各產業之加工需求。

慶坤公司自創立以來著點於『技術提升、品質提升、效率提升』的理念,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厚植了公司加工技術實力,並憑藉著專業的技術、熱忱積極的態度、誠信的與客戶互動,讓慶坤在加工業界與客戶端大受肯定。但我們仍不好高騖遠,堅持抱持著『腳踏實地』的信念在業界立足。

目前公司現有設備有大型五面加工機,大型CNC立式車床,CNC龍門加工機放眼未來,我們持續提升加工技術,伴隨著客戶成長茁壯,並持續投資與繼續擴大服務各行業類別之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其他加工、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油壓機械,沖床,工具機,木工機,造紙機,農用機等機械零件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