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邦城規劃顧問集團


聯絡人:詹世州/楊先生/張靜婷小姐
電話:(0512)67627750#2531
傳真:(0512)67627750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178 Paya Lebar Road #07–10 Singapore
網址:http://www.scpc.cc/about.php



公司簡介

新加坡邦城規劃顧問有限公司(Singapore SCP Consultants Pte.Ltd)是亞洲地區從事城市規劃、建築設計、景觀設計的專業機構之一,專長於為客户提供全面的、專業的和高增值的服務,内容包括概念規劃、總體規劃、開發控制詳細規劃、城市設計、建築設計、旅遊規劃、景觀設計、基礎設施規劃、城市規劃資訊科技以及開發管理顧問等方面的服務和解决方案。欲了解更詳细的信息,歡迎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scpc.cc 。

公司在新加坡、阿聯酋迪拜、美國藍辛、中國的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蘇州、成都等地分别設立了公司,可以協助解决當地的事務。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公司在2012年將在台灣台北市中山区設立機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概念規劃、總體規劃、開發控制詳细規劃、城市設計、建築設計、旅遊規劃、景觀設計、基礎設施規劃、城市規劃資訊科技以及開發管理顧問等方面的服務和解决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