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鴻食品御家族(團購零食)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9591718
傳真:(02)2959135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9巷25號
網址:http://www.ace-88.com



公司簡介

御家族專營網購團購零食、進口食品零售及海苔批發。我們的招牌網購團購零食御海苔與法式小吐司已成為辦公室人氣團購零食;泰國小浣熊海苔等,日韓泰進口食品也是人氣團購零食,另外有乳酪絲、果乾等食品零售。多樣化的休閒食品開發與引進,是寬鴻食品御家族成為辦公室及網購團購食品首選的成功之道。



寬鴻御家族以經營海苔起家,由創辦人葉先生於民國90年成立,其深知海苔是健康無負擔的零嘴,並希望以此推廣。剛開始以進口日本海苔為主,並陸續與日韓技術合作及投資紫菜養殖廠。而因應南北口味不同,創辦人開始研發海苔口味,憑著老闆夫婦對於海苔專業知識的累積、品質的要求及業務開發,寬鴻御家族漸漸打開市場。



而御家族靠著高品質的海苔製作成名後也開始進行進口食品零售代理,經營販賣多樣化的休閒食品。從代理人氣團購網購零食泰國小浣熊海苔、老楊方塊酥等商品到現在開發出法式小吐司、乳酪絲、蒟蒻乾等多種優質零食,寬鴻御家族在團購零食市場上也有了自己的一片天,並且提供實體經銷門市零售、網路訂購等不同通路,並持續給予顧客最優質最好的零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寬鴻食品(團購零食)提供您多樣在地進口團購人氣食品零售販賣:
1. 御選海苔:本店精心研發御海苔、泰國韓國進口人氣海苔
2. 人氣餅乾:法式小吐司、手工蛋捲、老楊方塊酥、玉米點心球
3. 海陸特餐:小魚乾、豬肉牛肉乾、炭燒雪魚
4. 解讒零嘴:蒟蒻乾、乳酪絲、蠶豆酥、古早味餅乾
5. 果乾蜜餞:蜜餞、水果乾
6. 料理食材:海帶芽湯、壽司海苔
7. 素食
8. 湯品:日本VONO濃湯、韓國玉米鬚茶
9. 伴手禮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