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菩語空間美學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鄭小姐
電話:(03)3011155
傳真:(03)30101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江南十街23號2樓
網址:http://www.baroque-style.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秉持著把個案當作自己家來建構,用心經營與專業態度,以細膩動人的設計觀點和高質感的施工品質,將空間設計有著不同的新詮釋與新態度。

全屋設計裝修,在估價上講求透明,預算分配的精準掌控。 站在屋主的立場,我們了解客戶還是希望在合理預算內達到最大效益,這是相當艱鉅的任務,也需要雙方對市場的理解及對專業的支持,價格與價值的雙重平衡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在執行設計解決方案時,屋主可以獲得的不會只是一種設計方案,而是不同方案的效益評估,追加預算是多數屋主的惡夢與恐懼,我們一向誠實告知真正該準備的預算,並在簽約前專業的溝通後,做最大的努力將屋主的夢想及現實的預算問題達到最中庸的平衡點,不會在動工後再頻頻追加,造成屋主痛苦的惡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空間設計 . 舊屋翻新 . 商業空間 . 樣品屋規劃 . 接待中心設計 . 預售屋格局客變規劃 。

專業的設計-取決於空間動線細心規劃,收納方便實用性與風格的完美結合,我們能為您清楚展現空間中獨特的性格,賦予空間嶄新的生命力,室內設計的演變越來越多元化,不僅是實質上要滿足屋主的各種現實需求,在精神層面上,也須體現當代設計潮流之所趨 。

我們一向秉持與屋主雙向溝通傾聽,並達到互信互賴,創造生活美學,以設計為基準延伸出符合客戶生活機能的作品。

擅長色彩巧思的搭配組合,材質運用整合依您的需求,並配合預算築夢設計量架構出一個專屬餘屋主的個人室內空間設計, 輕鬆享受無窮的生活價值與樂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