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755959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強二街11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亞若琳健康美麗時尚館-1577110359209379/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為什麼「美容煥膚」是時下最受歡迎的臉部保養療程呢?


在空汙日漸嚴重的現在,髒空氣對臉部的傷害也是與日俱增,因此美容煥膚的臉部保養療程,就顯得特別重要!




亞若琳身心SPA美學館,是位於台南東區的臉部美容沙龍,療程從藻針美容煥膚到清粉刺皆面面俱到,更嚴選法國專業美容品牌SOTHYS來做修護,根據顧客的膚質與需求,量身訂做全方位的臉部保養療程,讓您的膚質達到晶瑩剔透的水嫩效果!




除了臉部保養療程,亞若琳亦提供專業的居家保養及飲食建議,讓愛美的您能由內而外,擁有最自信的光采。


 


一、臉部保養療程




清粉刺


粉刺是怎麼形成的?


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與臉上過多的油脂、角質做結合,就形成了堵住毛孔的「粉刺」。


清粉刺療程上我們注重深層的油垢、內包型粉刺與化膿型痘痘,並挑選國際美容領導品牌―SOTHYS來做護理,可在短短兩小時內讓臉部達到深層潔淨。


 


(1)清粉刺的步驟


臉部清潔―首先需先卸妝、清潔臉部,再以按摩方式舒張毛孔、軟化皮脂


去除粉刺―使用專業工具輕挑出粉刺


清除粉刺後―因皮膚會有紅腫的狀況,使用面膜鎮定及修護


臉部保濕―濕敷保濕面膜,讓緊縮毛孔保濕,達到滋潤肌膚及鎖住精華的效果


 


(2)粉刺可分為4種:


閉鎖性粉刺、開放性粉刺、白頭粉刺與黑頭粉刺


知彼知己,百戰不殆,知道粉刺的種類才能正確清粉刺!


以下為四種常見的粉刺種類:




閉鎖性粉刺:


毛孔開頭被角質覆蓋,未與空氣接觸而氧化,顏色以白、黃為主,即為白頭粉刺。

清潔方式的關鍵在於去除毛孔角質,當毛孔乾淨了、有了開口,閉鎖性粉刺較容易代謝出來。




 


開放性粉刺:


毛孔開頭未被角質覆蓋、能接觸到空氣的粉刺。

可用溫水洗淨臉部,並以弱酸性等保養品軟化角質來做清潔。




 


白頭粉刺:


未與空氣氧化,多呈現白色、黃色,雖然肉眼看不出來,但不當擠壓容易傷害毛孔周圍的肌膚。



 


黑頭粉刺:


屬於開放性粉刺,因長時間接觸空氣氧化而呈現黑色。

 


在清粉刺上,若能透過美容師判斷粉刺的類型,進而對症下藥,並搭配按摩與專業技術,在清潔上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二、藻針美容煥膚




藻針美容煥膚,透過自然中的海藻細針狀結晶,並搭配溫和的精華調理液來將老廢的角質代謝掉,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臉部保養療程之一。


 


(1)藻針美容煥膚介紹


藻針是經過萃取後的微小針狀結晶,可經由按摩進入皮膚的表皮深層,以漸進的方式將老廢角質代謝、改善毛細孔阻塞。藻針美容常用於改善青春痘、粉刺、毛囊炎、出油等臉部治療。

 


(2)藻針功能效果


藉由刺激肌膚再生功能,改善臉部暗沉、毛孔粗大、出油、粉刺痘痘等臉部問題,讓老化的角質層能自然剝除,並刺激細胞活力,達到深層調理肌膚的效果。




(3)藻針適合對象


不能做雷射治療,又有痘痘肌、粉刺、毛孔粗大、角質肥厚等困擾,或是有膚色黯沉、油光滿面等現象,都可以選擇藻針美容療程。




(4)藻針不適合對象


若為敏感肌膚,並具濕疹、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蟹足腫等症狀,以及長期使用類固醇者與孕婦,皆不推薦現階段進行藻針美容煥膚療程。




(5)藻針美容療程時間


亞若琳考量到皮膚清潔等因素,療程時間約為兩小時左右。




(6)藻針美容建議施作次數


依個人皮膚及膚質狀況需求,推薦3-6次左右。




(7)藻針美容療程過程


臉部清潔―首先需先卸妝,並進行深層清潔臉部


藻針按摩―將藻針搓揉於臉上,並同時施予按摩讓藻針進入肌膚發揮作用


臉部保濕―等藻針進入肌膚深層後,敷上鎮定的保濕凍膜來舒緩肌膚,達到滋潤肌膚及鎖住精華的效果。




(8)藻針美容療程前須知


療程前一周勿進行雷射、磨皮、去角質等其他煥膚治療。


療程前一周避免使用A酸、去角質、果酸等酸性美容產品。


勿進行刺激肌膚的行為,如:過度日曬、泡溫泉、進烤箱、蒸氣SPA、擠痘痘等。




(9)藻針美容療程後注意事項


藻針臉部保養療程後會有脫皮的現象,需加強保濕及防曬並多使用保濕型保養品,也需減少紫外線曝曬和前往較熱的場所,也勿進行刺激肌膚的行為,如:染、燙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等。


另外需注意,勿用手碰觸臉與脖子,避免療程部位有紅、癢的症狀。


 



 


三、微針美容療法




微針美容療法又名「煥膚細胞更新術」,在一開始是用來治療青春痘,現在則為日韓流行的美容煥膚療程。


 


微針美容療法是什麼?


微針美容療法,是使用專業的微小細針,在想改善的部位來回均勻施作,產生無數細微的管道,以去除表皮的角質,刺激皮膚的再生功能,產生新的的膠原蛋白來使皮膚恢復活力。




(1)做微針美容療法的優點


微針臉部保養療程無痛、無傷口、復原快、施術時間短,且安全性高,對皮膚也較不會造成對光的敏感、反黑等無預期的併發症產生。




(2)微針美容療法功能效果


微針療法治療範圍涵蓋廣泛,不僅臉部,也能用於其他身體部位。

最常改善的狀況為:皮膚膚色、鬆弛、皺紋、毛細孔粗大、粉刺傷痕、疤痕。




(3)微針美容適合對象


想要改善臉部及肌膚問題的人、美白保養停滯期的人、在意臉部問題但無法進行醫美雷射的人,都非常適合微針美容煥膚療程。




(4)微針美容療法時間


整個療程含修護約兩小時,並根據個人膚質情況可進行4-6次。




(5)微針美容可能會產生的副作用


微細傷口2-3小時即癒合,不會對皮膚留下永久性傷害。

但療程後皮膚會較為乾燥,因此常有脫皮、微紅的現象,在加強保溼修護產品的使用後,經數小時或隔天即會退紅。

少見的會有過敏反應,加重青春痘發作,如曾有這樣的情況,建議進行療程前可以先徵詢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6)微針美容療法過程


治療前:


卸妝、潔淨臉部。


治療中:


微針施作於治療部位反覆施作。


治療後:


導入精華液與生長因子,並敷上面膜保濕、修復部位。


 


(7)微針美容療法前須知


治療前三天,勿去角質及長時間曝曬。


在治療過程中,若有痠麻、腫脹之感,為正常反應。


若有以下症狀則不建議進行微針美容:皮膚經常發炎、對酒精過敏者;有傳染疾病、免疫疾病、嚴重心血管疾病者;具蟹足腫體質、皰疹、嚴重暗瘡者。


嬰幼兒、孕婦也不建議進行美容療程。




(8)微針美容療法後注意事項


術後四小時內勿用清水洗臉,在兩天內注意保濕與防曬,勿進行刺激肌膚的行為,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醫學美容保養品保濕。


臉上若有微紅與脫皮則為正常現象,建議多喝溫水補充水分,燒、烤、炸、辣等刺激性的食物也請忌口。


 

微針美容療法

 


亞若琳身心SPA美學館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755959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強二街1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美容,美體理療,芳香經絡,淋巴舒緩護理,曲線雕塑,顱內淨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