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市金大城五金塑膠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上權
電話:(755)27046335
傳真:(755)28137276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下早工業區
網址:http://www.kts.hk
Email:kts@hk.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生產PVC軟膠微量射出和Silicon硅橡膠產品,如手機套、繞線器、橡皮筋、手機架、防滑墊、膠章、拉牌、鞋花、鑰匙圈、鎖匙套、馬克杯、手機擦、手機吊飾、手機座、隨身碟外殼、杯墊、相框、行李牌、書簽、胸針、冰箱磁貼、窗貼、手環、指環等服裝輔料、禮品、飾品及多色注射的TPE/TPU/TPR/TPO材質的織帶拉頭和魔術貼袖絆。所有產品均符合歐盟環保標准。



強壯的開發團隊、自動微量滴膠機、CNC雕刻機快速地運作和以人為本、注重品質、提高產量的管理方針使得我們的質量和貨期一直保持同行領先!因此深受客戶的喜愛。我們經過十年的努力開拓和不斷發展,現已擁有自建廠房和兩家分廠以及全空調化的無塵車間,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可開17%的增值稅,並通過了沃爾瑪驗廠。在深圳享有良好的信譽和廣泛的知名度。



我們堅持質量求發展、誠信對待客戶的宗旨,以最優的品質、最快的貨期、合理的價格竭誠為您服務。希望廣大公司給予關注與支持,更希望我們的產品能帶給您更好更高的效益和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PVC微量射出和硅膠產品,如矽膠手機套、繞線器、橡皮筋、橡皮擦、手機架、防滑墊、手帶、PVC膠章、PVC商標、PVC拉牌、PVC相框、PVC鑰匙扣、PVC鑰匙套、PVC行李牌、PVC杯墊、PVC冰箱貼、PVC手機座、PVC手機掛飾、PVC手腕帶等PVC工藝品、PVC禮品、PVC飾品、微量射出標、手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