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6)3387595
傳真:(06)3387605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北街36號
網址:http://www.fantasy-tours.com



公司簡介

Travel equals living twice!
旅遊 創造生命中的另一場相遇!

曾幾何時,旅行不再是奓侈品,旅行已成生活的一部份,出國旅遊成為朋友間最愉快的話題。曾幾何時,旅遊不再是為了虛榮,也不祇是走馬看花,旅行可以是很知性、很浪漫!而在這e時代中,旅遊不但可以舒解情緒,暫時遠離職場環境,讓壓力得以釋放!旅遊也可以啟發靈感,激發動能,因此一次愉快成功的旅程是非常重要的!

長久以來,上順旅行社對【中價位、高品質】的堅持,加以細緻貼心的服務能力,深受廣大旅遊同好與業界好評與肯定,雖然如此,我們還要做的更好。

經營理念: 專業、挑剔、創造、快樂、滿意
旅行對我來說,是恢復青春活力的泉源─安徒生

這是童話大師安徒生對旅行的定義,也是上順旅行社近20年來如一日的經營理念─帶給顧客快樂和滿意。所有同仁秉持帶給顧客快樂和滿意的服務精神,發揮長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規劃世界五大洲的旅遊行程。每一個小細節,我們不只求『好』,還求『挑剔』!上順比您還要挑剔!不管是團體、公司還是個人,每一位顧客,都是上順最重視的上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國內外旅行團體之安排
個人旅行、個人自主遊、代辦公司行號 、學校社團等團體旅遊
◎商展團體 ◎考察團體 ◎獎勵旅遊 ◎團體旅遊
◎招待旅遊 ◎畢業旅行 ◎醫學會議旅遊
◎大陸人士來台團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