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4557501
傳真:(03)455750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十二街168號
網址:http://www.taijau.com.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台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8月1日,最早位於桃園市區,因擴大廠房,於90年2月擴廠遷移至桃園縣蘆竹區。於104年元月1日再擴充本公司服務與銷售遷廠至桃園市中壢區內定十二街168號服務廣大客戶.

台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PC耐力板,市佔率最高,近年來本公司更延伸觸角至銘版印刷PC電子相關產業中,期間不斷改良產品追求最高品質,期能提供客戶更好的產品及更完整的服務。
公司與客戶之間一向秉持誠懇相待的態度,高品質的產品,高效率的送貨速度,深獲得客戶的認同,不再只是〝價格有多便宜? 〝而是品質穩定的產品,親切真誠的態度,送貨快速的服務,並有價格合理的市場競爭力,讓公司與客戶之間不再只有〝利益〝關係,而是像朋友般的真誠相待,對客戶負責如同對自己人生負責,期以提供客戶更滿意的產品及更完善的服務為目標,不斷努力,期望您的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PC硬化薄板––– 觸控面板 . 銘版印刷 . 各種防刮產品應用.
PC抗刮硬化處理,透光率達91%以上
可彎曲.易沖裁切
耐燃性達UL–94 VO–V2級
尺寸安定性佳(–40°C~125°C內正常使用)
耐衝擊性佳(比PMMA約大30倍)
應用範圍廣範 :手機面板.模型玩具.螢幕保護板.防護面罩.手機外殼.護目鏡.觸控面板及專業透明板印刷.機械操作面板.無塵室分隔,觀察窗無塵箱,測試治具,醫療器械專用PC...等各種保護面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