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可囍堂創意婚禮名店


聯絡人:郭原靜先生
電話:(07)970889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之2樓
網址:http://www.cozytone.com.tw/



公司簡介

可囍堂擁有最完整的創意及企畫美術團隊,提供目前歐美日等國家蔚為風行的婚禮顧問服務(Wedding Planner) 包含婚禮流程規劃、場地氛圍佈置、創意主題式婚禮,等等婚禮相關服務及諮詢,再了解您的需求後,我們替您收
集大量的相關資料,再提出最佳的建議及規劃。

棒棒糖兒童攝影館
孩子的現在與未來,永遠都要量身訂做。
走路時淘氣地踢著小石子;哭與笑都不怕人看到。但恰恰是這份稚拙,讓人看到那種可貴的天真,並被深深地打動。這種童真,就是我們想為各位爸拔和媽麻好好保護珍藏的畫面。
我們不只要為爸拔和媽麻留下寶貝們最真最心動的影像外,更要給每位寶貝最好的一切,棒棒糖用心在尋找每款有特色且優質的兒童造型服飾外,我們也專聘專業資深攝影師及造型師,打造一個專業又具富質感的兒童攝影天地。
在這裡攝影師會花上很長的時間等待孩子最棒的表情,尋找最自然純真的那個笑容,讓快樂、驚喜與感動在每張照片裡說著你們的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禮服婚紗
主要商品服務:
另外我們獨家提供”婚禮2.0”的專屬婚禮設計,以國外流行的專屬婚禮訂做服務(Custom Wedding)的概念,安排最專業的設計團隊為您設計規劃婚禮的所有相關事宜,從天馬行空的繽紛想法到具體感動的完整呈現。
(對婚禮設計有興趣者首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