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漫妮商務汽車旅館有限公司 (頭份館)


聯絡人:訂房專線
電話:(037)629777
傳真:(037)625689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後庄里公園六街96號
網址:http://goto-travel.com/frontend/fl/1/index.php?HotelID=1050&txtActTyp=0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
1. 飯店/旅館 – 本館擁有一流的設施與舒適的空間,客房設計高雅、設備齊全,隔離塵囂吵雜,提供安靜的休憩環境,讓入住的房客得到全面的休息與釋放,住宿環境單純方便,搭配現代化資訊設備,是國內外商務人士洽公、休閒旅遊的優質首選。
企業文化 :
遊桐花休閒汽車旅館,25種不同風格的體驗,歐式、日式、禪風、峇里島…,配合自然造景,美學概念從車庫開始蔓延。
整館充滿休閒氣氛,提供您舒適寬敞的空間,且備有專屬私密停車位;客房內設置大型內投影電視、蒸氣室、SPA淋浴、按摩浴缸以及完善的視聽享受;為了營造休閒的度假情境,完美的空間設計,飄逸的帷幔,配合浪漫的四柱床,舒適的浴缸加上通體舒暢的按摩水柱,身心獲得充分的釋放與紓解,讓您遠離忙碌熙攘的都市塵囂。
客房內備有快捷的免費寬頻上網服務,加上鄰近第二高速公路、西濱快速道路…,便利的交通,讓您在出外旅遊可以無後顧之憂,好好放心靈一個悠閒的假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汽車旅館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業、汽車旅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