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登數位美語


聯絡人:鄭閔中/何小姐
電話:(02)82511581
傳真:(02)8251159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74巷16號1樓
網址:http://www.jordan.com.tw



公司簡介

1980年喬登美語校本部總校於台北市仁愛路成立,30年來秉持著本『培育未來精英』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喬登美語全省600餘家連鎖加盟分校及上千名教職同仁本著「專業、親切、效率、熱情、創新」的工作精神,提供近百萬家庭的家長及孩子最高品質的學習內容及生活養成教育,自2002年進入中國大陸至今已有二十餘省籍管理處及近百餘家分校,對提昇我們下一代的整體競爭力,創造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全國第一,耗時三年,耗資上億,數百位多媒體數位工程師傾力完成,喬登領導市場二十年之教學系統全面數位化,上萬單元以多媒體、動畫、影音、歌唱、遊戲、互動式呈現的數位教材,全部都在 www.jordan.com.tw 喬登美語教學網中。教材數位化的成果,於2002年、2003年、2004年,連續三年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台灣優質數位內容獎」,為美語教學類唯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喬登美語提供最新式的線上數位教學系統,透過數位簡報系統將課程內容、計劃、教學制度、教材、教具、教法、教室環境、設備等有系統的介紹給家長,加上數位影音紀錄的機制-數位化課程介紹及 DV 拍攝的上課實況,提供家長上網瀏覽,或製成光碟保存,讓家長了解學生學習內容及成效。學校與家長的聯繫、溝通,透過 e-mail 來進行,充分讓家長掌握孩子學習狀況。 喬登美語教學網 www.jordan.com.tw 提供無遠弗屆的線上學習,上課前,學生可以先在家裡進入喬登美語教學網做課程預習,下課後,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上網,進行複習、作業、遊戲等,全家同享 e-learning 的學習新樂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