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快樂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快樂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7)2261217
傳真:(07)2293741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23號1樓
網址:http://www.happybbq.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7年 經營理念 : Since 1997 快樂餐飲事業有限公司(Happy Repast Drink CO.,LTD) )成立於1997年,初期以專營烤肉食品、用具供應為主,後應市場需求,續擴增歐式自助餐及團膳包辦等二大營業項目。 我們提供客製化的餐飲服務,針對活動類型量身訂製,不論是歐式自助餐、烤肉活動、團體餐點規劃、節慶禮盒訂 製等,我們都擁有多年豐富的經驗,讓您的活動增添色彩。 我們的承諾 保證產品的調理及包裝過程,均由符合國家級證照之廚務人員執行;符合主管機關規範。 堅持產品品質 堅持採用CAS 優良肉品來源,所有產品並搭配上等原料及佐 料製造產品,且完全不使用防腐劑,以維護顧客健康。 永遠以客為尊 秉持用心經營的企業理念精益求精,以追求『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的最高服務品質為終極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烤肉套餐
●歐式自助餐
●烤乳豬
●桶仔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