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濟業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劉欽全先生/林小姐(採購)/張小姐(人事)
電話:(04)22628969
傳真:(04)22653900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32巷16號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務實的品質精神、誠信的服務態度』
結合務實的開端,誠信的結束,落實:
1.成本經濟:物超所值是夢想而非是事實,所以花費1塊錢而得到1塊錢等值的所得即是經濟的最大原則與讚美。
2.工程合理:工程有一定的工作進度與程序及時程,所以合理的排程與成本經濟有相互關連,過多或擁擠的空間造成浪費人力,成本亦相對提高且無法得到完善的品質。
3.品質適當:落實了成本經濟、合理的工程排程,加上務實誠信的管控得到適當的品質這是理所必然的。
4.安全無事:工程的生命有了以上三點均以專業的素養配合業主理念來完成。但工程的安全唯賴所有相關廠商之施工人員,針對工安規定確切用心遵守,落實勞安計畫,得收安全無事之功。
濟業營造自民國80年成立已歷經十餘年,一路走來始終秉持『成本經濟、工期合理、品質適當、安全無事』之執事原則,各工程均本品質管制措施按表施工詳述於(品質管理政策與具體措施),所以經歷921地震之洗禮,本公司所興建之大小工程僥倖的均能履險如夷。
現今社會已邁入科技化的時代,在面臨未來國際化的競爭與壓力,唯有穩健的成長、務實的品管、誠信的服務與效率的管理才能提昇競爭力,本公司員工均建立共識,秉持公司一貫經營理念,落實工程品質管理,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及土木工程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