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麥米倫幼稚園暨外語補習班(幼兒雙語班)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3438166
傳真:(07)550112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夏路8號
網址:http://mschool-huasia.ie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1.中庭活動廣場有100坪的綠色人工草皮,設備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及感統體能遊具,並搭建特有的採光屋頂,遮陽遮雨,全年任何時間都可活動其中,是小朋友最理想的遊玩及活動空間。

2.每間教室均鋪設原木地板,並採用原木防撞課桌椅及獨立冷氣空調、電話分機、廣播系統。教室內有幼童專用衛生設備及情境佈置學習區。所有隔間及裝潢都採用防火防焰材質,確保公安安全。

3.多元化教學環境:設有100吋大螢幕投影電視綜合視聽教室、音樂教室、才藝教室、舞蹈教室及電腦教室等,讓整體教學更生動活潑。

4.為培養幼兒從小喜歡閱讀的好習慣,開放式的圖書室空間擁有800多冊幼兒圖書繪本等,提供幼兒閱讀的最佳環境。

5.為維繫幼兒身體健康,本園中央廚房寬大乾淨,設有一體化不銹鋼流理台、高溫殺菌櫃及超大冷凍庫、大型RO純水系統,並聘請持有廚師執照的廚房媽媽,為孩子食用新鮮營養又衛生的餐點把關。

6.特聘持有職業駕照的司機,其技術優良、細心謹慎、反應敏捷,嚴守幼童專用車行車安全規則。每日均執行車輛清潔及行前檢查,並定期檢修保養,維持車輛最好的機械狀況,以確保幼兒的搭車安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雙語班
幼兒全美語班
雙語安親班
兒童美語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