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5452880
傳真:(02)25452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81號10樓
網址:http://www.hong-mau.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1994年,Grandmark International (Pty) Ltd. (以下簡稱GI)成立於南非首都Pretoria。為多間跨國車體零件製造廠的主要代理商。

1996年,GI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在Johannesburg成立營運總部。

1996年至2004年間,GI不斷擴展產品線以回應顧客的需求,包括車體、車燈、保險桿、水箱護罩、後照鏡、引擎零件、機械零件與機車零件……等。如今,GI已經成為南非產品線最完整的汽車修配零件批發商之一。

在非洲,GI共有600名以上兢兢業業的員工服務於南非的Johannesburg總部與位於Pretoria、Durban、Cape Town 、Bloemfontein與Namibia的倉庫。不計其數的客戶則遍布南非、納米比亞、波札那、辛巴威、莫三比克、安哥拉、馬拉威、史瓦濟蘭與賴索托。

為了擴展在台灣、中國與東南亞的購買管道,GI於2007年10月11日在台灣台北成立宏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M),並於2009年8月3日在中國上海成立英屬維爾京群島睿宏有限公司上海代表處(Redwood, RW)。目前HM與RW共有30多名優秀同仁,共同為GI的未來而努力。本公司已導入ERP系統,未來我們也將積極持續開發新的市場,包括美洲及歐洲,擴大我們的企業版圖。

GI總公司網站:
http://www.grandmark.co.za/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為多間跨國車體零件製造廠的主要代理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