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姆老爹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先生/ 林沁玲小姐
電話:(03)9227199#20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網址:http://janddbrewing.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ABOUT US

OUR STORY
由父子檔「吉姆」與「老爹」成立於2013,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台灣第一家推行精釀啤酒的觀光工廠。坐落在水的故鄉–宜蘭員山鄉,觀光工廠有可讓客人品飲從酒廠直接供應的新鮮精釀生啤,適合搭配精釀啤酒的美食,以及輕鬆舒適的品飲空間。

吉姆本來是上班族,周末抽空在家自己釀啤酒。一直到參與2013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拿到冠軍後,毅然決然與老爹一起籌備精釀啤酒廠。

自從2015年開幕以來,吉姆老爹啤酒工場致力於推廣會回甘的招牌美系啤酒花艾爾,也同時使用在地素材,創造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從使用台灣小麥釀製的宜蘭騎士小麥白艾爾,一直到許多的水果和辛香啤酒(柚子,金棗,百香果,薑,馬告等等),吉姆老爹致力釀出更好喝,也更具特色的精釀。也因如此,吉姆老爹啤酒工場是台灣精釀界最令人期待的酒廠之一。


DESTINATION BREWERY (YUANSHAN, YILAN)
2013年的十月底,吉姆與老爹決定將員山鄉一塊廢棄將近20年的砂石場改建成占地3000坪的精釀啤酒聖地。從2014年5月開工到2015年5月,整整一年時間。吉姆則趁此時在工地旁的貨櫃屋不斷的實驗將來要釀造的各種啤酒。酒廠擁有一個舒適的品飲空間,可以從酒單上選擇數種從廠內直接供應廠外的精釀啤酒,並悠閒地享受休閒時光。另有戶外休息區,戶外運動玩具租借,以及一座5層樓高的瞭望塔,可以把遼闊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現場精釀啤酒品飲
享用下酒美食
與酒廠只有一窗之隔
三種不同長度精釀啤酒導覽 (請電洽預約: 03–922–7199)
戶外遊戲區 (有各種玩具可租借)
宜蘭唯一五層樓觀景塔,蘭陽平原美景盡收眼底


TAPROOM/BOTTLE SHOP (DADAOCHENG, TAIPEI)
為了服務更多吉姆老爹的粉絲,吉姆老爹2019年底在台北大稻埕開立第一間直營酒吧。我們著重於充分結合大稻埕在地文化特色,一樓品飲空間裝潢細節呼應老城區摩登氛圍,一字排開的生啤酒吧台,讓啤酒親切地融入您的生活。一台氣派的冰箱,展售吉姆老爹自己釀的各種啤酒,以及我們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進口啤酒。二樓現代街頭風格,霓虹燈光搭配塗鴉牆面,提供大家輕鬆一邊享受啤酒一邊聊天的空間。

啤酒介紹及生啤酒品飲
特選進口啤酒
不定期活動舉辦
大稻埕老街區散策,舒適自在地飲酒空間
復古摩登一樓街景,現代街頭風格二樓飲酒空間


「我們都會在FB/IG上更新我們的最新進度」
www.facebook.com/janddbrewing
@janddbrewing

公司發展歷程
2013.10
公司成立

2015.08
酒廠開始試營運

2017.02
酒廠餐廳成立

2019.09
台北大稻埕店開幕

2019.10
B–Festival


經營理念
結合台灣素材,釀造世界各種口味獨特的工藝啤酒,讓更多人認識工藝啤酒的精神。同時,讓酒廠成為友善又有趣的品飲啤酒環境。啤酒可以很不一樣!

吉姆老爹是一間結合最好釀酒技術與最爽喝酒體驗的公司。這兩年和全台連鎖「路邊烤肉」合作推出狂銷生啤,還有每年固定在宜蘭舉辦「吉姆hen醉音樂節」是我們不斷推陳出新的成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 精釀啤酒的製造與銷售
2. 精釀啤酒的周邊商品販售
3. 搭配精釀啤酒的食品/飲料
4. 定期舉辦各種活動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者 禁止飲酒]
熱門連結